外遇徵兆

外遇之所以會事跡敗露,皆肇因於本身所顯露的外遇徵兆。

外遇徵兆有粗心大意、毫無掩飾所顯露出來的外遇徵兆。也有因刻意掩飾、自相矛盾所造成枕邊人起疑的外遇徵兆。

明顯的外遇徵兆通常會在不擅於說謊的老實人身上,因為不擅於說謊所以乾脆來個相應不理,用吵架、冷戰、避不見面來迴避配偶的追問,也同時藉此替自己爭取與外遇對象約會的時間。這類的外遇徵兆很快就會被配偶發現,尤其是男生外遇,幾乎在外遇初期就處處顯現出明顯的外遇徵兆,只要有視覺有聽覺的人都可以輕易的感受到這個人在搞外遇。

心思縝密的人外遇通常要一段時間配偶才會發現外遇徵兆,有些人會裝病迴避與配偶同房,這樣就可以避免不經意的外遇徵兆被配偶察覺。分房睡就能替自己爭取很多可以跟外遇對像聯絡的時間,加上自己精心編織的謊言,肯定可以將配偶蒙在鼓裡不會發現自己的外遇徵兆。人算不如天算,有時候就是因為過度的掩飾反而成為一種明確的外遇徵兆,尤其是謊言產生矛盾的時候。隨口編織的謊言不會有紀錄的,只能憑藉記憶,時間久了自然會忘記,等到想起來發現矛盾時會越描越黑,這樣的外遇徵兆是不是就變成非常明顯了。

外遇徵兆是導致外遇事件穿幫的主要因素!



*外遇偷情會不自覺地顯露那些徵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