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偷情

外遇與偷情大不同。外遇是在茫茫人海中,忽然出現一個讓你情慾失控的人,你不知道這個人何時會出現,也不知道外遇會以甚麼樣的方式出現。但是當你遇到了就自然而然發展成外遇事件,你會感覺世界因他而改變。頓時間世界圍繞著他在轉,當你發現墜入情網時已經來不及了,這就是外遇

偷情就不是這麼純潔自然了。偷情其實有點騎驢找馬的意味,因為人的慾望無窮,加上人性本色。得到的東西不稀奇,別人家的李子比較甜。在這種慾望驅使下,使人出去拈花惹草尋找性生活,這就是偷情。這種偷情都是出自於主觀意識,通常都是無法克制自己的人才會選擇偷情。

偷情也是一種外遇行為,偷情只是想嘗鮮換換口味,並不會完全背離家庭及元配。偷情屬於情節輕微得外遇行為,偷情通常還會專注於原先的家庭,不會拋棄對配偶及小孩應負的責任。

外遇在心理層面上會有要與外遇對象雙宿雙飛的期待,甚至還會逐步的執行與配偶離婚的計畫。外遇導致家庭破裂的大有人在,偷情全身而退的偷腥者也不在少數。

外遇與偷情的區別在於心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