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

● 外遇男人的心理、想法、抉擇?

外遇男人都在想什麼?是性?還是真愛?

外遇男人在對於第三者與老婆之間的想法是什麼,外遇對象比老婆好嗎?
如果真的要選擇一個的話他會選擇外遇對象還是老婆?

外遇調查網經過許多案件的統計後,得出一個初步的結論。外遇男人之所以會外遇,大多數免不了都是因為受到性的影響。大家都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,這句話身為男人的我不承認,但也不否認。外遇男人面對身材面貌姣好的女性抵抗力通常會降到零,這時候理智已經消失殆盡,有的只剩下人最基本的獸慾,外遇關係就此展開。

外遇男人大抉擇,他到底選外遇對象還是老婆?

男人最怕就是煩,而這時妳要想,如果這時候你整天一哭二鬧三上吊,而反觀外遇對象則是乖巧貼心的待在男人身邊,不吵不鬧一如既往地和男人產生快樂的記憶。如果妳是男人會選擇誰?

妳一定會困惑,那我到底要怎麼辦?

外遇調查網告訴您對付外遇男人方法就是,堅決分手!一個有勇氣的女人對於外遇男人來說有種無可抗拒的魅力。在現在這個社會裡,妳不用苦苦哀求男人留下,失去他妳並不會失去全世界。相反的,妳要讓他了解他失去了一個相當優秀的女生,那個女生就是妳。當他外遇時妳不必整天以淚洗面,去享受妳的生活吧!到最後他會後悔當初他外遇,而同時妳又能重獲新生。這時,不管妳是否選擇原諒他,妳都已經擁有另外一個美滿的生活了。如果妳還愛他,當然是很好;若已不愛了,妳會得到更好的生活。